貨品退換政策

所有貨品於購買日起計的 7 天內如非人為損壞,如為原廠產品出現品質瑕疵,或因原廠機件故障而導致未能正常操作的產品,均受退換政策保障。客戶需於7天之內提出貨品
退換要求,但只限更換相同型號之貨品。本公司不負責退換貨品之運費,運費須由客戶負責。

倘若同一型號之貨品已售罄或出現缺貨情況,客戶可更換與產品同類別並且價錢相同之其它產品。

 

貨品退換程序

如客人簽收貨品時,發現貨品有任何損毀或錯漏,請於收貨當日立即聯絡我們及自行拍攝照片以記錄貨品的損毀狀況,並保留所有的物件,以便盡快為您跟進。

如需退換貨品,請保留原有貨品的完整包裝,並確保貨品完整性及全新未經使用。客戶可選擇以下方式退換貨品:

●  經由電郵方式cs@wahfathong.com.hk提出退換貨品的要求,並提供相關資料包括聯絡人姓名、電話、發票號碼、產品型號、退換原因及相片等,我們會盡快跟進處理。

●  親身攜同貨品及發票到我們金樂專門店進行退換手續。

●  如貨品附有贈品,該贈品須與貨品一併退回,否則將從退款中扣除該贈品的價值或不接受退款。

●  如訂單中有任何手續費/ 額外費用產生,申請退款時會先扣除當中產生之費用。

 

無法辦理退換貨情況

●  逾期與我們聯繫(收到貨品後逾七個工作天)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●  貨品欠缺原有包裝、配件不齊全或已使用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●  貨品因人為損毁或破壞,如沒依照操作說明而錯誤使用產品、摔壞、刮花、不當清潔和保養等造成的後天性損壞,恕我們未能負責。

●  恕不接受因個人因素或偏好而取消訂單、退貨、退款或更換。

●  本公司保留採取換貨或退款之最終決定權。